依然爱你

一閃一閃亮晶晶 
留下歲月的痕跡
我的世界的重心 
依然還是你

一年一年又一年 
飛逝僅在一轉眼
回憶永遠不改變 
是不停的改變

我不像從前的自己 
你也有點不像你
但在我眼中你的笑 
依然的美麗
直至只能往前走 
一個方向順時鐘
不知道愛有多久 
所以要讓你懂

我依然愛你 
這是唯一的退路
我依然珍惜 
時時刻刻的幸福
你每個呼吸 
每個動作 
每個表情
到最後 
一定會 
依然愛你

~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~

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命中註定
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
那些時光 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
那些回忆依然无法忘记

你每个呼吸每个动作每个表情
到永远一定会依然爱你~

tO b3 conTinu3d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